没见过金鱼头阿

是我的【点梗】

喵喵喵什么时候才能抽到茨木木:

说起来都没有完全满足两位的点梗_○/|_


没有过多地写鸣人照顾生病的佐助,佐助吃醋也只是暗戳戳地写了一点点,颤巍巍艾特一下两位点梗的 @没见过金鱼头阿  @夜色


因为个人原因来不及写就合在一起了。


希望你们喜欢w


佐助生病了。那种呼吸不畅咽喉肿痛呼呼往外冒烟毫无行动力的重感冒。


他满脸通红地把自己埋在被子里,甚至连脸都藏了进去不留一丝缝隙,只露出三个手指紧紧抓着鸣人的衣角。


正坐在床沿打着领带的鸣人一脸无奈:“合伙人说有紧急情况啊我说。我马上就回来了,真的很快的说。”


不要。


大屁眼子。


眼看那几只纤长细白的手指越来越用力,指节都已泛白,鸣人回身把佐助从被窝里挖出来,额头对额头的试了试温度。


“不是很烫了。我把我的手机留着,你要是觉得不舒服就叫妈妈过来?反正她在家闲着也是闲着。宝宝乖啊,我保证尽快赶回来。”


心里明白鸣人可能遇到了很紧急的情况,佐助也没继续任性叫他留下来。但是生病的人本就有点脆弱,一点点不忿又从他的心底冒上来。


“一定要回来吃晚饭。”


“好嘞祖宗。”在佐助额头亲了亲,又跑出去给他倒了一保温杯的热水,码好药片,再替他把被子掖紧,鸣人用晚上哄他睡觉的语调安慰着,还轻轻地拍着他的背。


“好好睡一觉,醒来我就回来啦,给你煮皮蛋瘦肉粥好不好……再放点切碎的番茄,只能一点点……醒过来要记得吃药,不想吃就等我回来喂宝宝吃……”


眼看着佐助慢慢沉入睡眠状态,鸣人把手机放在床头柜上,轻手轻脚地出了门。


可是佐助没睡十分钟就被手机铃声吵醒了。


……大白痴连静音都忘了调……


想着可能有什么突发事件,佐助艰难地伸出一只手去够手机,还被灌进被窝的冷风激得打了个寒噤。


是条短信。


“鸣人君,我已经到了。还是双倍意式浓缩么?”


佐助的脸就像六月的天,“唰”的黑了下来。


这次的问题确实有点大,让鸣人也有点焦头烂额。他叮嘱了助理一些注意事项,然后走进了办公室。


一个女子正坐在他的椅子上伏案工作,听到了脚步声,抬起头来看到是他,就红着脸站了起来。


她不自在地把一边头发别到了耳后,像是突然想到什么,拿起了笔记本向鸣人问了几个问题。


得到解答后,她真心实意地向鸣人道歉加道谢:“今天真是麻烦鸣人君了,周末还要替我解决问题……我真的是手忙脚乱的什么也不懂……哥哥生病了让我来管理公司,我是什么都做不好的……”


嗯嗯随意应着声的鸣人不着痕迹地看了看表,在心里猜着他家宝宝是不是醒过来了,吃药了没,有没有肚子饿……


“鸣人君?鸣人君?”他迅速回过神朝着女子抱歉一笑:“你刚刚说什么?”


女子有些紧张似的绞着手指:“我说晚上一起吃饭可以吗……”


鸣人皱着眉刚要应答,门开了,佐井探头进来。


带着在他看来是完美的但是鸣人怎么看怎么像是幸灾乐祸的笑:“鸣总,老板娘来了。”


啥老板娘?


来了?


合在一起我怎么就听不懂呢……


等他呆了三秒终于反应过来,朝着门口大步走去,正好佐井这时把门完全打开——


鸣人就把一脸病容的佐助牢牢拥在了怀里。后面传来助理和秘书们一阵整齐的嘘声。


“鸣总你自个儿谈恋爱还叫我们加班哪?”


这时佐助把手伸进鸣人的衣襟,不顾鸣人笑着说痒却不闪躲的傻样,掏出一张卡来递给了佐井:“拿去买个下午茶。”


“嗳。谢娘娘赏!”有模有样的打了个千,佐井退了出去,还贴心地带上了门。


“你怎么来了?”看着佐助疲惫的面色,鸣人心疼地抚了抚他的脸,“不是叫你好好休息嘛。”


佐助懒洋洋地赖在他怀里,说话还带着鼻音:“想你了呗。睡醒了还不见你人……骗子。”


鸣人稍稍放开了他,脱下自己的大衣披在佐助肩上:“我忙完啦,那我们走吧。”


被当作背景板很久的女子怔怔地说不出话来,这时如梦初醒:“鸣人君!”


鸣人才反应过来:“日向你还在啊!吃饭的话下次吧?等你哥哥好了我请客。今天家里人不舒服,我就先走了我说。”


佐助戳了戳鸣人的胸膛:“可以一起喝粥。”他慢慢调高一边眉毛:“喝完粥还可以一起喝杯咖啡,双倍浓缩的,你不是一直喜欢吗?”


鸣人奇怪地看着他:“你说咖啡味道怪我就不喝了,怎么感冒了口味也变了?我们还是先去医院看一下吧我说……你一个人过来肯定很辛苦,晚上粥里给你多放点番茄……”说着他就把佐助抱起来,往门口走去。


他抱着人,又心疼佐助不想让他开门,自个儿立在那研究哪只手腾出来开个门不会颠到佐助也不会让他滑下来。佐助伏在他的肩头,朝面色苍白的女子露出一个恶意的微笑。


还认认真真地做了口型:


我的。


是我的。


fin.


接下来可能要卸LFT一段时间,开学了简直爆炸。到时候小天使们的评论我都会回哒!


爱你们!

评论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