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见过金鱼头阿

【鸣佐】Cheating(6)

包包:



#现架#
#有佐助“出轨”情节,慎入#
#OOC#



*


刚打开门暖空气就争先恐后的挤出来扑了佐助满脸,他一边进门一边松领带,两只脚互踩后跟蹭掉了鞋子,然后弯腰把它们摆正,光着脚向里走去。
揍过人跑过步后背上出了一层薄汗,给室外的冷风一吹变得黏腻冰凉十分不适,这才想起自己新换的智能空调可以使用手机app远程控制,在回家前就开启制暖功能,让独居的人也能享受一下被照顾的温暖。不过只能被机器照顾难道不会更讽刺,神游到这里,佐助噗嗤一声笑出来。
把西装外套和领带搭在沙发靠背上,站在冰箱前考虑了一分钟,绕过最前排的啤酒拿出番茄汁,转身靠在琉璃台上小口小口喝起来——太冰,要是冰箱也能app控制提前暖一下我的番茄汁就好了。


佐助跑出公司后直接回了家,而没有去找鸣人解释那一切。因为鸣人来了电话——已经半年没联系过的漩涡鸣人打来了电话。
樱和井野组织他们几个老同学周末去周边小镇泡温泉,一日往返,六个人两辆车可以装下,没必要再开另外的车增加油费和过路费。市区到小镇有大约两个小时的车程,根据住所远近安排鸣人接佐助鹿丸,牙去带她们两个女孩子。
佐助听着电话放慢了脚步,夜幕刚落,街边的霓虹灯斑斓交错,佐助哈出一口雾气,眼神柔和。

不用太着急,还有更好的时机可以用来慢慢解释。

“好。”笑意在他眼角蔓延,小小的卧蚕弯起来煞是好看,“那么,后天早上6点,我家楼下见。”


番茄汁剩半瓶,佐助已经觉得有点饱,不过液体一下下就消化掉了还是会饿。他放下瓶子,从壁橱里拿出薏米和红豆洗净倒进压力锅,盛上水设定煮粥功能,想着一会再炒个小菜就好,便开始解衬衫扣子转身向厨房外走去。
“明天可以好好赖个床。”穿过客厅的过程中已三下五除二把自己扒干净,“算了,还是回爸妈家吃个饭好了。”
提溜着自己的内裤踱进浴室,白皙修长的身躯隐没在雾面玻璃门中。


*


“呐,佐助,我以为你开玩笑的说。”鸣人使劲控制嘴角不让它翘起来,面部肌肉几乎痉挛。
佐助穿着蓝底红圆点的平角泳裤,光着上身,腰间挎了个小天鹅游泳圈,上面还连一根巨大的天鹅脖颈加个头,“笑个屁啊,我真不会游泳。”他赌气的背过手怒拍,天鹅头被打歪又立即弹回来正正当当的叮在佐助脊梁骨上,激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要命的敏感带。
“我教你就好啦我说。”取掉佐助身上滑稽的游泳圈甩到池边,鸣人按着他的肩示意他进去,自己也呲溜一下滑进泳池。
“学游泳呢,首先要不怕水。来,像我这样屏住一口气把头泡进去我说!”说罢一头钻进水里绕着佐助游了个圈中途还摸了一把屁股揩了个大油,转到原地收紧腰部让身体立起来,双脚蹬底施力,上半身突然冒出水面,短暂而迅速的左右摆头甩掉头上的水,阳光洒在他浸湿的皮肤上折射出耀眼的光,整个人熠熠生辉。佐助忽然笑出声,抬手去撩鸣人粘在前额的发,“你甩水的样子,”
看着佐助笑,鸣人也开心的眯起眼睛,“样子怎么了吗?”
“真像只大金毛。”
鸣人大嚷一声,“我就是你的大金毛啊主人!”猛的扑向佐助,把他带倒进半人深的泳池里。


他们一直玩到太阳快下山,佐助同学的游泳却是一点也没学会,都是吊车尾老师边教学边分心想占便宜的错,佐助捏了一下鸣人的腰以示惩罚,鸣人腰腹太结实,硬到只能勉强捏起来一点皮,可恶。
夕阳在燃尽自己最后一点热度,红霞附在两人的身上为他们驱赶夜晚降至的寒气。
“笨蛋,有点冷不玩了,我们出去吃拉面吧。”佐助轻微扭动想爬出泳池。“!”
不料鸣人握着他的屁股把人捞了回来。
“我爱你。”没来由的一句表白哄的佐助脸红心跳,他抿紧唇在水下用膝盖顶了鸣人腿弯一脚。
言语间还要强装镇定,“不要在摸别人屁股的时候讲这种话!”
“那么,”鸣人动了动手指放开他的臀,然后摁住对方的胸,夕阳模糊了两个人的肤色差,蓝眼睛里的温柔仿佛幻化成水快要溢出,

“我爱你。”


*


闹铃响起佐助还困到分不清梦境与现实,在床上迷糊了好大一会才捋清楚自己今天要做什么怎么要这么早起床,没有对象发泄起床气的家伙只好在床上生生扭到快迟到,才恍然大悟似的迅速爬起来洗漱穿衣,抓起昨晚收拾好的包出了门。
走出楼栋就看见鸣人两手插在裤子口袋里靠着车盯着自己,清晨的空气湿湿的,把他平时总朝天竖的金毛也向下压了几分,看起来温柔乖顺,明明起的比自己还要早许多也不见他眼下有青乌。太阳还没升起,天犯鱼肚白。佐助被他盯的有些不自在,走着走着都快要顺拐。鸣人似乎笑了一下,接过佐助的包打开副驾让他坐进去,自己则绕到另一头上车,把包放稳到后座,不知道从哪捞出一个大盒子放到佐助腿上。
“头发这么乱,又起晚了吧。”
佐助不好意思的摸摸脑后乱翘的黑发。
“吃吧,刚路过早餐摊子买的。我说你啊…没人盯着就起不来床——”鸣人顿了顿,“快吃吧,我们去接鹿丸。”
应了声打开盒子,炒蛋滑嫩但是味道寡淡,培根倒是煎的香气四溢可以打满分。
鸣人在驶出大门前朝左边望去确认没有来车便低速前行,“盒子里边有两袋番茄酱我说。”
卖早点的摊子,不可能有番茄酱供应的吧。
佐助耸耸肩,撕开番茄酱挤在炒蛋上。

“啊那个,我有买豆浆。”鸣人指了指置物盒里的白色小瓶子,“只是刚刚过来的时候渴了忘记只有一杯了我说,喝了一口,你如果介意的话,后备箱有矿泉水。”他说着,眼睛依旧盯着前方路面。
“我没关系。”佐助拎起豆浆拧开盖子抿了一口表示自己真的不介意。
鸣人咽了咽口水也不再讲话。




TBC

评论

热度(53)